好wei

艾迪森茶,感谢拜托

我真的——想要梦兄弟和好

      首先,这是一个从2021年八月份以来磕磕绊绊发展的合集。由于作者是一个言而无信的差劲的人,所以未能及时完结,转眼寒假已逝,又不知道拖到猴年马月。所以先对所有曾期盼过《花开》的读者们,深表歉意!(鞠躬🙇‍♀️)

      然后,最近dreamswap成了kai妈独立的oc,虽然对我没什么影响(error变成女生却让我稍稍介怀),但我可以也趁此“转个型”:

      我要把《花开》的背景转到black crow of origin上。

      从写作初心讲起吧。

      去年八月我看到dreamtale故事又看到dreamswap和更多衍生。很不开心。因为dream系列几乎没有好结局。所以冲动地写了赤花症结局的《花开》,并且先写了一个很ooc的结尾(至今没有发出来)。但一定是披着BE的HE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中间没有想好,又因为看到文风超神的一棵树大大和山雨大大,而且被质疑了原理的可行性,况且Dream显得太后知后觉——

       ——种种原因使我停更了。

      寒假我重看了BCO的设定,所以希望重拾初心。不过已经和赤花症没啥关系了。

      么了。

评论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好we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