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wei

艾迪森茶,感谢拜托

Horrotale简评(Aliza激推单推)

匆匆啃完了贴吧里Horrotale熟肉。

现在他代替underfell成为我最喜欢的ut au。

horrotale的状况太难了,每个人都在绝望崩溃的边缘,每个人都在做最后的挣扎,然而还是面对一次次的失败后向逝者、向残兵败将一次次地道歉。

太tm难受了。

然后我激推Aliza!!她不愧是名字里有两个A的人类!!初见时我一直感叹她好惨,上一个那么惨的已经繁华落尽了,然后AlizA瞪眼的那一刻直接把我震慑住了!!

都给我去看AlizA承受羊妈和老杉里应外合的攻击展现的拥抱、以及面对帕帕那tm跟捕大象的陷阱似的谜题时的决心!

如果说FF!frisk是面对冷酷与残暴后决定了仁慈,那么AlizA就是经受恐惧与折磨后选择了勇气!!

她!太!帅!了!!

作者青苹果在原作中提到:罪魁祸首是谁?是提出这个主意的人?是实施这个主意的人?是复仇的人?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——

——重要的是谁能拯救大家。

A姐冲鸭!救救大家吧呜呜!

评论(2)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好we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