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wei

艾迪森茶,感谢拜托

[第一章-一日]

      Nightmare转头向身后看去。

      影影绰绰的人怪举着火把,发出怪异而扭曲的喊叫,对正义王朝的头号通缉犯和他的同伙们穷追不舍。Error即将力竭,Nightmare咬咬牙,一边在心中暗道抱歉,一边突兀地将他背起。Error本能地一僵,手中的蓝线失去了目标飘飘地坠下,被某个家伙逮住机会,向他们狠狠地投掷出一把飞镖。

     轻巧的暗器在凌空途中被Cross的大刀准确地拦截——即便负伤,Cross仍然是三个逃犯中武力值最高的一位。抵挡大队人马是极大的负担,但在无数次的默契配合之下,忠诚于队友的战士知道,只要他把所有盯着Error的目光转移三秒,传送门和蓝线就能将所有人带离水深火热。

      一抹阴风擦着Cross的刀刃而过。

       Cross心中大骇但不得不吃力地招架着枪林弹雨,只得声音慌张地提醒:“小心!!”

      当Error打开传送门的那一刻Nightmare察觉了漏网之鱼的逼近,他甩手把Error扔进传送门里并回身架住来袭者的刀刃。意外地,刀刃相撞的瞬间激起刀背上沾染的粉末,呛得Nightmare咳嗽连连。

       Error被摔在地上后连疼痛都来不及感觉,立刻甩出蓝线,将两个伙伴拽了回来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   

传送门被迅速地关闭,持刀者摘下防毒面具,面目平静地挠了挠脖子。

“Ames。”慢了一步的同伴语含责备地叫了他一声。

“我知道。已经给他植入了。接下来耐心等着就好了。”他无所谓地回应道,拿出一只密封袋,把沾染剩余粉末的刀子投了进去。

“你知道那个半成品是有概率失效的。我们只有一次擒拿他的机会,而你把这宝贵的机会浪费在——”

“我知道我知道!说真的,这有什么区别?我本来就对这些莫名其妙的计划不感兴趣,况且那个鸟人不怎么关心他的兄弟是出了名的,如果我们真的会成功的话,为什么不一开始就直击要害?”

Ames的同伴沉默了一会儿:“想好怎么向先生解释你的行为。”

Ames还来不及不耐烦地回嘴,火把的光芒就照亮了周围。

“你们在做什么……不对,你们是谁?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   “天哪,这个问题你都问了七遍了,你知道我没耐心的!”Nightmare无奈地看着像做错事的小孩子一样低着头的Error,“我说了我没事。你已经做得很好了,那个家伙的出现又不是你的错。”

      他眼角余光撇到Cross捏着可乐罐走了过来。一般他们逃脱之后,Cross和Nightmare会以“互相指责对方做的不好的地方”来庆祝他们的完美逃生(最初Error还会谨慎地劝架,但逐渐也习惯了。毕竟好朋友表达祝福地方式在他们这里变成这样,也不足为奇),而今天,Cross破天荒地没有主动挑衅Nightmare,怕是也因为放走了那个坏家伙而感到愧疚。

       天哪。Nightmare在心里大声叹息。让他这样的混蛋来安慰两个主动揽罪的伙伴——还不如现在就让他再磕一个金苹果或者直接关JR监狱里去。

       为什么要让我这么犯难?他幽怨地朝Cross瞪去。希望自己充满负面情绪的眼神能唤醒那个大咧咧地与自己争执的Cross。

      Cross尴尬地转开目光,说道:“我想起来那家伙是谁了——Hacker。一位不择手段的雇佣兵。”

     “真是稀客。”Nightmare嗤之以鼻。“从前可没见他对我们有什么兴趣。“

     “吃饭吧吃饭吧。我啥时候生过你们的气了?“

     “……那么昨天晚上我误删游戏存档的误会也不会激怒你咯?“Cross迟疑地接话道。

       Nightmare欣慰地笑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最后Error默默地离开掐架的二人,开始准备晚饭。

       Meme小队的气氛终于再次恢复正常,真是可喜可贺。

 

       晚饭时分,Cross一如既往地与Kevin抢着美味食物,Error为了躲开胡乱挥舞的叉子悄悄地挪远了一些。Nightmare伸出左手想把宠物鸡拉回来,却感到指尖一阵刺痛。他皱了皱眉,没有动弹。

  “怎么了?”Error注意到他的异常,小声地询问。

  “…我突然想起今天还没有拉琴。”

  “今天?你还想再卷入一场战争吗?就你这虚弱样还跑的回来?”Cross快被Kevin逼得炸毛,没好气地否定了Nightmare不切实际的想法。

  “也是哦。”Nightmare从善如流地顺应道,一把把Kevin扒拉下桌子。

    他留心感受了一下,指尖涨涨的。

 

TBC—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22.7.11 2二编

因为感激11个合集收藏所以再次动笔。我已经回不去去年那个思路,我花了一年时间寻找反派动机,在我脑海里总有一个nightmare冲着我喊叫:

“What do you want?!”

我根本没法回答他

评论(2)
热度(3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好wei | Powered by LOFTER